<%@LANGUAGE="JAVASCRIPT" CODEPAGE="936"%> 中国名人名家网

 

 

孙亚杰在2020年
庆新年迎新春团拜会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艺术家,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大家好!

  北京时代金城书画院,京津画派研究会,山东临沂天卉物产有限公司庆新年迎新春团拜会,现在开始!

  团拜会第一项,有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北京时代金城书画院副院长、京津画派研究会副主席胡一龙同志介绍出席今天团拜会的领导,艺术家,社会各界朋友!

  今天高朋满座,谢谢大家光临。
  下面有请名誉院长王阔海先生致辞!
  第三项,有请艺术顾问乔纯章将军讲话!
  第四项,有请外交部书法家史成新同志讲话!
  第五项,有请外交部原新闻发言人唐国强同志讲话!
  第六项,有请山东临沂天卉物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文化社会活动家,临沂琅琊王氏后裔,书圣王羲之第57代传人王元凯先生致辞!
  第七项,有请周小国副主席讲话!
  第八项,有请山东利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炳兰同志讲话!
  第八项,有请刘纯华先生做工作总结!
   第九项、我们在各地设立了一些联络处,最近,在利津县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下,我们又在利津县设立了文化资源调研处,下面请张铁权将军,赵胜堂将军,王阔海主席,刘纯华院长,为东营市利津县文化资源调研处的同志颁发证书,有请利津县的四位同志。

   我们很荣幸地请到解放军防化指挥学院的政委孙昌军少将出席今天的团拜会,孙将军是位书法家,我们特邀请孙将军担任北京时代金城书画院的艺术顾问,著名山水画家李柏山先生德高望重,今天也出席了团拜会,现在,请刘纯华院长为孙政委和李柏山先生颁发顾问聘书。

  今天,特型演员戴宝明同志来到了咱们会场,有请戴宝明同志讲话!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军韵京剧团的艺术家来演唱京剧,现在有请赵立新团长上台介绍军韵京剧团并演出!

   


金城书画院 中国干细胞 新华网 中国作家网 人民网 莒县在线 网络媒体协会
111.67.204.205 ymwh 12345678
版权所有: 《中国名人名家》杂志社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20号汇通商务楼42号楼202室 电话:13910726678
Email:lch6678@sina.com 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 京ICP备190488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