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JAVASCRIPT" CODEPAGE="936"%> 中国名人名家网

 

 

外交部书画艺术家访问北京时代金城书画院

  本刊讯 2020年7月23日,外交部著名书画艺术家史成新、唐国强、陆文仰专程赴睿中集团访问乔迁不久的北京时代金城书画院。刘纯华院长、孙亚杰副院长、睿中集团老总王震宇等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史成新作品

  北京时代金城书画院、京津画派研究会与外交部老年书画协会有着良好的业务往来,北京时代金城书画院、京津画派研究会的艺术理论研究、大型展览展示等重大活动都得到了外交部书画艺术家的大力支持,史成新、唐国强、陆文仰此次来访,带来了外交部艺术家的问候和祝福。


唐国强作品

  史成新、唐国强、陆文仰、潘新明、王川生等为《高歌伟大的祖国 高歌英雄的人民 ——庚子春夏中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大型书画展》提供了作品。

  书法家史成新、唐国强还现场挥毫泼墨


史成新、唐国强、陆文仰参观新办公地点

  刘纯华、孙亚杰就画院下半年学朮研讨会的设想及工作安排与外交部艺术家做了沟通。


在展厅交流


外交部王川生参展书画作品


唐国强参展书法作品


史成新參展书法作品


史成新參展书法作品


陆文仰参展美术作品


潘新明参展书法作品


孙亚杰即兴挥毫


孙亚杰即兴挥毫


孙亚杰即兴挥毫


孙亚杰即兴挥毫


孙亚杰即兴挥毫

 

 


金城书画院 新华网 中国作家网 人民网 莒县在线 网络媒体协会
111.67.204.205 ymwh 12345678
版权所有: 《中国名人名家》杂志社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20号汇通商务楼42号楼202室 电话:13910726678
Email:lch6678@sina.com 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 京ICP备190488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