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JAVASCRIPT" CODEPAGE="936"%> 中国名人名家网

 

 

中国品牌影响力干细胞研究委员会

召开第三次学术研讨会

  刘纯华、鄢云涛、鄢忠明等出席,北京地区有关知名人士26人出席。会议由广东东莞华亿生命支持

  本站消息 2019年元月20日,中国品牌影响力干细胞研究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学术研讨会,在京的研究会成员刘纯华、鄢云涛、鄢忠明等出席,北京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26人出席了研讨会。
  在这之前,中国品牌影响力干细胞研究会已经进行了两次学术研讨,在北京地区产生了很大影响,一批抗衰老、抗癌症志愿者使用了干细胞或者免疫细胞,收到了显著效果,在第二次学术研讨会上,北京地区的多家医院的专家对细胞抗衰老、抗癌症效果交口称赞。解放军301医院、玉渊潭医院、武警医院、海军医院、空军医院的专家学者递交了学术论文。本次研讨会认为,2018年,我国干细胞行业出现了一些具有重要意义的转折。在过去的2018年里,我国干细胞新药申报经历4年空白后重新获受理,国家统计局首次将干细胞行业列入产业分类,越来越多的政策鼓励发展干细胞产业集群。2019年已始,我国干细胞行业将开启新的征程。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2019年我国干细胞医疗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785亿元,干细胞行业也将迎来更多的新机会。有关专家指出,2018年,全球范围内干细胞行业的新进入者频繁出现,其中不乏一些传统巨头企业和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里,国内出台的一些政策明文支持有资质的三甲医院与符合条件的社会力量合作申报和开展干细胞临床研究工作。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在政策越来越明朗的情况下,干细胞的临场应用和市场将横空出世,越来越多的人将享受这一人类健康历史上的巨大福利,人类健康地活着和健康地长寿已经成为现实。 鄢云涛副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干细胞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发展前景看好》、《脐带血是个宝,目前已经涉及几十种疾病研究,有望成为救命利器》;鄢忠明宣读了《2019,干细胞行业爆发之年,近千亿元市场的干细胞疗法会出现很多机会》文章。会议由刘纯华主持。

  中国品牌影响力干细胞研究委员会副主席、广东华亿(东莞)生命科技贾山先生,中国品牌影响力干细胞研究委员会副主席、无锡东美鑫商务俱乐部有限公司蒋蔚东先生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发来贺电。
  贾山副主席在贺电中说:值此共庆第三届干细胞研究委员会学术研讨会及答辩会隆重召开之际,我们向参与会议的全体委员,学术研究者,所有参与干细胞伟大项目的贡献者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贾山副主席说,干细胞是属于造福人类的伟大事业,干细胞本身有自我再生和修复的能力,对于疾病的治疗具有广泛的前景。经过国人不断地努力与研发,干细胞这项伟大的事业也在日异月新的发生着变化,也不断取得了可喜的效果。
  他回顾说, 2016年,“干细胞”被正式列入“十三五”规划纲要。点明要开发功能细胞获取新技术,规范干细胞与再生领域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持续深化干细胞与再生技术临床应用。
  所以我们坚信,在认真学习贯彻“十三五”规划纲要,贯彻落实总领导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通过不断地科研与临床应用,必将使干细胞这项伟大的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蒋蔚东副主席在贺电中说,欣闻干细胞研究委员会召开“CCTV 中国品牌影响力干细胞研究委员会第三次研讨会”工作会议,无锡東美鑫商务俱乐部有限公司特致电向干细胞研究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前来参加成果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最亲切的问候!
  蒋蔚东希望在干细胞研究委员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精诚合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成就!  

   


金城书画院 中国干细胞 新华网 中国作家网 人民网 莒县在线 网络媒体协会
111.67.204.205 ymwh 12345678
版权所有: 《中国名人名家》杂志社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20号汇通商务楼42号楼202室 电话:13910726678
Email:lch6678@sina.com 中国国家信息产业部: 京ICP备12002379号